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10:22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学校心理咨询师王冰洁老师在北区1403教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2014级辅导员张贺海主持讲座,低年级各班心理委员与学生代表8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冰洁紧紧围绕“大学生进入大学所面临的挑战”、“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和人际交往”、“如何使自己成为一名心理健康的大学生” 三个问题进行讲授并提出解决方案。她指出调控好自己的情绪才能主宰自己的生活,提出“十一个要”,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王冰洁老师讲解深刻全面,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解决了自己融入大学生活的实际问题,提升了自我认知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