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五届感恩主题教育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14日 14:33     浏览量:

12月13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第五届感恩主题教育晚会在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叶醒狮,校团委书记赵宁,校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书记侯辉,全体辅导员、2015级班主任与广大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的主题是“爱在心中,感恩永随”,共分三个篇章:“惜父母伴暖阳而生”、“念师长沐清风以立”、“颂祖国持方戟来戎。歌舞飞旋、彩带齐飞,晚会在优美婉转、韵味久远的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旋律动人的歌曲《爱在心中》、诙谐有趣的相声《感恩漫谈》、炫酷的舞蹈《燃烧的地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诗朗诵《感恩安理》讴歌青春,感恩学校,咏叹对母校最美丽的赞歌;歌曲《江南》唱出了爱情的美好;话剧《寸草心》演绎出母爱的伟大;黑光剧《家园保卫战》以独具创意的手影表演呼吁大家关爱生命,感恩生命;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国家》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穿插现场访谈环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雪玲和全国水利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舒生茂分别讲述了自身的励志故事。在场的同学们有人在心中暗下决心向他们学习,有人更加清晰了心中的目标……榜样的力量,让正能量在晚会中得到了传递和升华。

感恩晚会以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为主旨,是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成果的一次完美展示。学院将不断挖掘感恩内涵,拓宽感恩教育形式,创新感恩教育载体,将感恩教育推向深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