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名人讲座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2015年教授组学术报告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1月07日 14:53     浏览量:

    2015年11-12月,继博士组系列学术讲座后,地球与环境学院完成了教授组系列学术报告活动,前后共有9位教师进行了学术讲座,学院研究生及部分老师聆听了系列报告会。

(部分报告会现场 摄影:孙斌杨)

    吴基文教授作了题为《地质工程学科的形成与发展趋势》的报告。姚多喜教授作了题为《煤矿防治水技术值得思考的问题》的报告。谢焰教授作了题为《含瓦斯煤体渗透失稳判别及模拟试验》的报告。刘少敏副教授作了题为《农村废弃资源在水处理中的应用》的报告。张平松教授作了题为《矿井物探技术研究进展》的报告。宋晓梅教授作了题为《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应用研究》的报告。胡宝林教授作了题为《矿井地质新方法及新技术》的报告。陈萍教授作了题为《煤中微量元素研究进展》的报告。陈孝杨副教授作了题为《两淮煤矿开采沉陷区土地资源再利用与土壤环境现状》的报告。

    为期一个多月的教授组系列学术报告会重点结合学科前沿知识进行讲述,引导广大同学把握住研究工作的重点。各位老师结合相关科研内容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地质、环境学科相关领域前沿和研究成果,同时以自身的科研经历激励大家要树立专业兴趣,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做好未来的研究工作,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