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分工会举行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足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1:03     浏览量:

在2019届学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于6月2日下午在学校仁苑操场举行了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赛活动,此次足球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毕业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

(摄影:张贺海)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酷热的太阳并未影响师生们比赛的热情。场上,一次次默契的合作,一次次追风般的奔跑,一次次奋力的解围,展现了足球的魅力,体现了师生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整场比赛在激情与拼搏的气氛中进行,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最终两只代表队以3比3踢平。

比赛结束之后,师生一起进行了交流。老师们预祝即将奔赴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生涯的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也希望同学们把足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入工作和学习中再创辉煌,毕业生们感谢老师四年来的辛勤栽培。

本次足球欢送赛,充分体现了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顽强不屈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尽显师生情谊。

                                                                          (撰稿、核稿:张贺海、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