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6:55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仁苑篮球场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定点投篮比赛分男女两队进行,每名教职工定点投篮5次,比赛之前,选手们积极练习,寻找投篮手感,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珍惜每次投篮机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男女队分别选出了参加运动会投篮比赛的选手。此次活动即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增近了解,为学院参加校运动会选拔了队员。

                                                           (撰稿、核稿人:张贺海、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