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08:37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三楼职工之家进行了乒乓球、掼蛋、跳棋、五子棋等活动,学院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宋晓梅)

活动中女教师们积极踊跃,乒乓球赛场“你来我往”,掼蛋比赛“斗智斗勇”,棋类比赛机智沉稳,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学院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贺海、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