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篮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6:37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工会在至诚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篮球赛,2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教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积极主动,配合默契,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精彩瞬间不断闪现,一轮轮精彩的攻防转换营造出全场紧张激烈的氛围。场上选手鼓足干劲,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

篮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凝聚力,同时为校首届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选拔了队员。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