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3日 16:34     浏览量:

    2017年1月13日,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第三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于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孟祥瑞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大会现场(摄影:贾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孟祥瑞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2016年度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针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紧抓新校区运行机遇,依靠全体教职工,坚持民主管理,进一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不断推进党务、院务公开工作;二是要客观分析形势,发挥学院优势,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三是要坚持科学发展,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依靠广大师生员工,群策群力抓好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院长胡友彪教授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含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决议,决议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客观公正地分析了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并结合学院整体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出了学院新一年度工作设想,为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内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现学院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表达了学院教职工的共同愿望。 

    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