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5:42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为第四季度出生的老师们庆祝生日,生日会在静远楼408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晓梅院长主持。

参加生日会教师合影(摄影:张文涛)

   会上,宋晓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为参加生日活动的老师送上生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工作,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宋晓梅院长为参加集体活动的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礼品。

   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师们坐在一起品尝生日蛋糕,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

   通过举办教师集体庆生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在集体生日会中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单位:地球与环境学院  撰稿、审稿:贾伟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