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行师生学术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08:51     浏览量:

    1月12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新校区明理北楼102室举行了2016年度师生学术报告会,学院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共40余人参会。报告会分教师和研究生两组,共有9人进行了学术及调研成果报告。

    教师组陈健博士、戎贵文副教授、许光泉教授、张平松教授分别做了《重庆南桐矿5煤层煤的矿物学和地球化学特征》、《鱼道设计及模型实验讨论》、《矿山地下水计算理论与实践》和《采场围岩变形与破坏特征综合探查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大家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过程和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和专业的阐述,并和在座师生分享了各自的科研工作经验,给广大研究生后续的科研和学习提出期望。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柳荫)

    学生组胡丽芳博士生,吴亚萍、汪迁迁、李洋、孙斌杨硕士生分别结合自己的学术论文完成及调研成果作了精彩报告,同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及经验,增强了低年级同学对研究生阶段科研、学习规划的理解,告诫大家要珍惜学习时间,不断提升科研素养,多出高水平成果。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柳荫)

    本次学术报告会旨在增强学院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新同学对科研工作的理解,通过不断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大家的创新潜能,取得更好的研究业绩。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