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地环学院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6:08     浏览量:

    2016年11月17---18日,由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友彪、副院长张平松、地质资源与工程系徐宏杰一行三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现场(摄影:徐宏杰)

    来自全国地质工程领域的36所培养单位、企业单位代表和全国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领导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新常态下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相关议题,分别举办了工作报告、学术报告和专题研讨。会议就全国地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已经取得的成就与发展、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与新形势下地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中面临的新的工作与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我校代表在分组讨论期间,就学校办学特色、在线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学位点评估、地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存在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学校地质工作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就业相关工作与参会其他院校、企业代表作了深入交流。

    会议讨论决定委托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承办“第十五届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