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1:21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盛鹏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并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

    盛鹏飞结合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有关党史学习要求,总结梳理了学院2020年度开展的“四史”教育,同时对新学期党史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时,盛鹏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实践中形成的以“七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理解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根本原因,是我国脱贫攻坚的理论结晶,是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要求学院在制定本学期的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四个层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时,必须将学习两个会议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加入其中。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