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6:55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述职会现场(摄影:贾伟)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运行机制、作用发挥和群众反映等方面,结合学校、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以及支部2019年度述职和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明确了2021年度工作思路。

    盛鹏飞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学院各党支部能够紧紧围绕规范组织生活、疫情防控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开展,教工支部围绕本科教学中心工作抓党建,学生支部能够围绕“立德树人”抓党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他要求各支部在新一年度工作中,要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上下功夫,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在争先创优、典型引领上下功夫,努力发挥教师党员在专业学科建设、党建事业发展等方面、学生党员在学风班风建设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三全育人”上下功夫,做好“课程思政”落实推进。

    会后,学院党委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网络新媒体通过在线评议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