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1:24     浏览量:

    8月26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摄影:贾伟)

    盛鹏飞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然后结合个人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未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讲话精神,必须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将学习作为党支部和党员理论学习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盛鹏飞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相结合,与抓好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工作目标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同时,会议对学院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