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2:22     浏览量:

612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学院B2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出席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毕业生党员和新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

入党宣誓(摄影:贾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盛鹏飞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政治身份,时时、处处、事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和党员引领作用;要保持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业绩突出的合格党员;要懂得感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师长、感恩同学。他希望全体毕业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党委副书记金德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会上,新党员代表王慧妍和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圣林做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