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4:33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414会议室举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学习会现场(摄影:贾伟)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在领学过程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进程,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并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殷切期望,为当代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道路。

    会上,盛鹏飞要求,各系、各党支部以及各班级团支部要通过专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时代背景,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不断发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青年使命与时代使命、国家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