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5:13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教授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平松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地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副院长吴荣新对地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之后,朱金波教授结合自评报告内容,从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专家现场考核重点等内容,对照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长张平松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朱金波书记的报告内容,结合地质工程专业和学院工作实际,细化完善工作安排。要坚持对标作战、对账销号,认真梳理工作差距,逐项明确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形成完整的路线图、时间表,确保认证工作任务的落实。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