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讲政治、 重规矩、 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30日 08:36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讲政治、 重规矩、 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到会指导,校纪委副书记洪江如陪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胡友彪列席会议。

 

校领导校领导民主生活还‍校领导校领导校领导校  校校领导指导学院民主生活会(摄影:贾伟)

    会上,袁亮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精细;会上班子成员查找问题认识深刻、准确、真实,原因剖析到位、触及思想根源,相互之间的批评真实中肯,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会议议程规范,符合实际。袁亮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建设“双一流”大学,结合学院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认真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学院发展大计;二是要结合新时期大学五大功能,面对新校区、新环境和新任务,深挖潜力、整合资源,努力实现新发展;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瞄准目标、找准差距、认真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赶、超”,将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盛鹏飞代表学院党委,结合学校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内容要求,对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情况,对照会前征求到的意见,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谈出了问题、触及了思想、增进了团结、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供稿单位:地球与环境学院  撰稿/核稿:贾伟  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