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1: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6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贾伟老师主持召开。

廖俊波同志事迹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会议中要求各支部成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握廖俊波精神实质,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带着感情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牢牢把握新时期党员应当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结合起来,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提出努力要求:自觉对照查找差距,明确目标,扎实整改提升;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中还开展了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毕业班学生如何站好最后一班岗?支部书记对毕业班党员提出希望,毕业不是结束,应该见毕业作为新的起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进取,在以后工作、学习、生活中收获更多的精彩和辉煌。支部毕业班党员也就毕业离校各自提出了自我的要求和目标:(1)认真做好理论学习;(2)找事做好毕业前材料整理,及时上报;(3)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努力为学校师生开展服务,各自立足工作室,开展传、帮、带,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认真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按时交纳党费。

通过会议学习,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使全体党员得到深刻认识,从自我做起,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个人践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身体力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