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7:43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讨论会,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专题“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展开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中心组研讨现场(摄影:贾伟)

    会上,党委书记盛鹏飞首先就身为普通党员讲政治就必须做到讲党性、讲组织原则、遵守党规党纪和坚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就必须做到将党委监督、保障和服务职责履行好、将党建主体任务落实好、将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完成好和坚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主体发言。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把讲政治同推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