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正文

地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09:44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水文系学生党支部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中,同学们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阅读详实的图文资料,大家对新四军的成立过程、皖南事变、黄桥会战等史实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重温了先烈革命历程,激发了大家浓烈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新四军纪念碑前,同学们一起为抗战期间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党支部书记邵飞老师带领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责任,发扬革命传统,刻苦学习,报效国家。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