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3日 21:57     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下午,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徐迎春教授级高工、校友尚晓三教授级高工来到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交流。学院领导、水科学系教师参加交流会。

学院院长刘启蒙对徐迎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徐迎春对总院的建院历史、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水科学领域的工程实践、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生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未来加强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共促发展。

交流会现场(摄影:周家豪)

徐迎春,先后担任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总规划师,从事流域规划、淮河治理、蓄滞洪区规划与建设等工作,是我国蓄滞洪区规划与研究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安徽省治淮专家。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