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7:14     浏览量:

    1月6日至8日,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路演活动在合肥中建智立方产业园举办。地球与环境学院代表学校荣获金奖1项(学校唯一),银奖一项。

获奖证书

    比赛自2020年11月份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动员同学们积极申报项目,并组织相关专业教师悉心指导,最终我院2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我校共8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采取线下路演方式进行,路演由“汇报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经激烈角逐,我院《碳沼共净--绿色生物践行者》项目荣获“创业金奖”;《安徽科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荣获“创业银奖”。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为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促进高校创新创业的发展,指引每一个有创业梦的大学生更好的踏上寻梦之旅。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士林 赵广泓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