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百川大讲堂: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5:18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做客“百川大讲堂”,在静远楼B406报告厅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 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形势政策报告会,来自学院学工队伍,团委组织8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盛鹏飞做报告(摄影:薛丹晨)

    报告会中,盛鹏飞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为背景,带大家回顾了总书记安徽之行的过程以及考察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过程中的讲话指示精神,接着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饱含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充满了对安徽的殷切期盼以及对教育的明确指示。盛鹏飞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最后,盛鹏飞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计划中取得的成果,提出学院要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要培养行业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打造一流科研平台,创造一流工作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有利于师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师生将自身发展同学院“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助力学院发展。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士林 孔丽林、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