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巢湖实习基地师生拔河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6:42     浏览量:

    为丰富野外实习师生的文化生活,能源地质系工会小组在巢湖基地利用地质填图实习之余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区调杯”拔河比赛。

    能源地质系工会小组的带队老师组队与学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开始了第一届“区调杯”拔河比赛。比赛以实习小组为单位,共有18支参赛队伍。经过第一阶段初赛,最终选拔出三支队伍代表班级进入决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咬紧牙关、面色赤红,脚靠脚、手贴手,紧紧将粗绳攥在手心,红色标记绳在呐喊助威声中左右移动,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师和同学的实习生活。

比赛现场及颁奖合影(摄影:王兴阵)

    拔河比赛旨在“全员参与”, 弘扬地质人“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光荣传统。比赛过程中,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有效地促进了实习小组内部的团结协作,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为野外实习增添了乐趣和色彩,同时也较好地展现了实习基地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在校师生的关心与关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曾建、吴诗勇,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