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地环学院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09:53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助力脱贫攻坚之战,弘扬大学生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11月6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脱贫攻坚,实践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了激烈的班级选拔,最终有11位优秀选手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并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参赛选手用激昂的语调,铿锵的声音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上诠释着他们对脱贫攻坚的理解,畅谈着实践中国梦的无限憧憬。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次又一次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喝彩,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能,展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他们对脱贫攻坚先驱者们的赞扬。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20-2班费祺力压群雄,以9.3的优秀成绩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学子关注时事,关心社会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刘畅畅 万宇涛,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