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09:47     浏览量:

    11月9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202教室举办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团委唐克老师主讲,学院部分指导教师和各年级创新骨干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唐克向同学们介绍“挑战杯”竞赛(摄影:赵广泓)

    会上,唐克老师以基础教育重要性的视频短片为引入,详细介绍了“挑战杯”赛事的基本信息,阐述了“挑战杯”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实践性等特点,列举了学院、学校学生在往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其次,他在鼓励同学们多研究社会热点、痛点问题的同时,对参赛流程、参赛注意事项、团队的组建、立意创新等进行了说明。最后,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与学院专业较为相关的科技与发明制造类比赛项目,具体讲解了包括选题、团队、评分标准、比赛流程等相关事项,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学生的参赛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今年的挑战杯大赛。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挑战杯”的认识与理解,有效激发了同学创造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提早谋划,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赵广泓张士林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