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5日 22:00     浏览量:

11月12日晚,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在静远楼414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各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决赛的答辩。

参赛同学向评委老师介绍作品(摄影:张子航) 

本届大赛收到了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的30余件作品,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与修复等方面。经过第一轮初审,遴选出12件作品参加决赛的答辩。答辩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汇报、动画和相关视频展示、实物模型演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对作品的合理性、创新性、推广价值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经过综合评审,最终《生物质粘液-生物炭钝化剂及对污泥中重金属调控作用》等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无障碍立体构型净化河道生态浮床设计》等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一种基于绿色建筑的中水处理设施》等1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悉,安徽省第三届第三届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月底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学校将择优推荐八个项目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周慧莹 张士林,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