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六场就业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6:31     浏览量:

    近日,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江苏煤炭地质局、浙江第一地质大队、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宝鸡秦源煤业有限公司、安徽延慧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江苏煤炭地质局专场招聘会现场(摄影:张贺海)

    招聘会现场,各家用人单位通过宣传片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主营业务、单位资质、人才引进政策,结合PPT图文展示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和招聘需求等内容,并通过面对面交流解答了应聘学生关心薪资、职业发展前景、协议签订等问题。150余人次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30余位毕业生签约或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此外,学院还主动对接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舒朋士环境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招聘单位,积极组织毕业生应聘,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贺海、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