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5:52     浏览量:

    7月11日-13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家访工作组赴阜阳市辖属各区县,对12户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同时对2018、2019级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了网络随访。

家访组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情况(摄影:张士林)

    家访工作组先是向学生了解疫情期间网络学习的情况,记录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全方位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就学生家长关心的贫困生资助、奖助学金评定、专业就业前景等重点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释。针对学业困难学生,工作组督促学生利用好假期积极复习,迎接开学考试。最后,工作组还重点走访了部分准备考研的17级学生,了解他们的复习情况。家长们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愿与学校形成育人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暑期家访涵盖了各年级的经济困难、学业困难以及准备考研的学生,使各年级辅导员对特殊学生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各类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发挥家庭和学院双重力量,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张士林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