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推动暑期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7:19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院务会议,对2020年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院务会议部署暑期工作(摄影:贾伟)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启蒙结合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就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和新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他要求各系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在完成假期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围绕重点工作,主动对接,深入思考,谋划制定“任务、时间、责任”清单,扎实推进。

    党委书记盛鹏飞对学院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落实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二是明确任务目标,全面把握重点工作要求;三是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制定清单推进落实,提升工作效能;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主人翁意识,明确使命和责任担当,确保重点工作和学校下达指标顺利完成。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各系就暑期工作推进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