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和校友联络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4:25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406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和校友联络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班学生干部和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

    盛鹏飞首先对毕业班学生干部和校友联络员能够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实际困难,在毕业之际回到学校,为同学、班级、学院和学校工作服务表示感谢,并祝贺大家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和学院在毕业生教育教学、就业以及毕业派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学院和辅导员工作,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之后,盛鹏飞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沟通母校和校友的桥梁纽带,是校友会团结广大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各位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当好母校的宣传员、同学们的信息员和活动的组织员,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发展、同进步。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组织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满怀深情地感谢学院的培养,感恩学院、感恩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教育,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学院建设发展争光添彩。

    地环学院同时在毕业生中开展了建言献策活动,学院党委专门制作下发了毕业生建言献策调查表,重点围绕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工作、后勤服务和校园治安、学生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搜集毕业生意见建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