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22:21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B202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书记金德、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返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教育(摄影:贾伟)

    盛鹏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下毕业生工作实际,为全体毕业班党员进行最后一次党课教育。他寄语2020届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永保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者、刻苦学习的示范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和爱校荣校的参与者;要牢记校训和校园精神,积极传承“明德、笃行、求真、创新”的院训,未来在新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会上,在党委副书记金德的带领下,81名毕业班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立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委秘书贾伟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事项作了强调布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