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11:04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06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有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副院长(主持)刘起蒙布置安全工作。      

检查实验室(摄影:张文涛)

    会上,盛鹏飞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新的要求,针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做出认真的研究和分析,从下学期开始,希望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全面提高学生安全和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刘起蒙对学院行政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切实负起责任,特别是对实验室和药品室,尤其是危化品、易制毒易制爆品和钢气瓶存放点,严格出入管理和使用登记制度。假期使用实验室的老师和学生一定提出申请待审批后方可使用,未经批准不得私自使用。刘起蒙强调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压实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要求规范自己,严格制度。    

    会后,实验室设备处处长李敬兆,副院长宋晓梅带领办公室和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