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与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5:41     浏览量:

    1月2日,第四届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煤系矿产资源重点实验室年会在江苏徐州卡迪亚国际大酒店举行。该会议由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主办,我校参与协办。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教授、我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启蒙教授及相关教师应邀参会。

    会上,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朱士飞代表煤系矿产资源重点实验室汇报了2019年度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袁亮院士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实验室向更高的平台积极推进。袁亮院士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国煤层气利用(煤矿瓦斯防治)方面积极成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会上刘启蒙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煤系矿产资源重点实验室由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我校及中国矿业大学共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进一步深化我院与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苗、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