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苏煤炭地质局副局长杨文光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1:09     浏览量:

    12月12日上午,江苏煤炭地质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杨文光、江苏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队长汤双成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杨文光一行,副院长刘启蒙(主持)、副院长吴荣新参加了座谈。

双方开展合作交流(摄影:张文涛)

    盛鹏飞对杨文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单位长期以来的合作交流所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他指出,地球与环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也离不开煤炭系统企业和其他各界的支持,在新的历史形势下,校企间的产学研深入合作和多领域、多学科专业间的交叉合作势在必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副局长、总工程师杨文光感谢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到访,抱着很坦诚的态度能与安徽理工大学在煤矿防治水、生态修复及产学研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同时他也希望安徽理工大学能在工程现场技术指导、高层次人才输送、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企业帮助。同时也希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纳入战略合作协议框架

    会上,刘启蒙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省部级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工作,他指出,双方不仅在科研、技术方面进行合作,就下一步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学位提升、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的聘任等方面的交流提出设想。

    交流结束后,双方确定具体联络人,就达成的共识按照预定时间向前推进。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