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3:29     浏览量:

112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吴荣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柳荫)

座谈会上,导师们围绕导师指导团队建设、导师与研究生定期交流、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导师双选、本硕博连读学生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改进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增进导师之间的信息沟通,开阔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相关经验交流及建议对学院完善研究生培养工作环节,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 /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