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厦门走访校友企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5日 19:23     浏览量:

    2019年9月30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带队走访厦门校友企业。

    盛鹏飞一行来到厦门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方富林,技术总监徐汇涛校友的热情招待。盛鹏飞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企业文化、生产车间、公司内部污水处理系统及办公场所,并向徐汇涛校友详细了解了公司规模、各项产品技术、市场分布等情况。

走访校友企业(摄影:张文涛)

    双方在座谈中就以后加强人才输送、技术合作、产品分享、提高学校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及动手能力等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打成框架性设想,公司也愿意为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本硕博不同层次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达”)是国内领先的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工业分离纯化和膜法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三达帮助客户实现清洁生产、水质净化和节能减排,业务领域涉及制药、生物化工、食品饮料、石化冶金等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分离纯化;工业废水处理和中水回用、市政给排水等领域的膜法水处理;三达净水机的生产和销售等。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