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2009届毕业生召开十周年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5日 19:20     浏览量:

    金秋十月瑰丽多彩,金秋十月山水如画,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季,地球与环境学院2009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毕业生相聚母校,在学院静远楼B41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张平松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时任2009级辅导员刘园园主持了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

校友向学院捐赠纪念品(摄影:张文涛)

    会上,张平松首先对毕业生10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聚会圆满成功。随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搬迁到新校区后,不仅校园大了、亮了,更为重要的是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平台。希望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踏实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在随后的校友自由交流发言中,大家充满着对母校深深的情怀和依依的眷恋,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永远铭记学校校训,用学到的知识提升自己,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校友们向母院捐赠了地球仪并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