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迎“国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24     浏览量: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地环学院于2019年9月28-29日精心组织师生开展校园卫生和实验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28日上午,学院行政办公室组织部分师生对学院两栋楼卫生包干区、办公场所进行了巡查、清扫,特别是对绿化带内的杂草和白色垃圾进行了清除。29日,学院综合实验中心组织实验教师和学生对实验室的卫生进行大扫除,进一步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把实验室安全、消防、卫生做实做好。

清扫卫生包干区

实验室卫生大扫除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十一”来临之际,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心里激情高扬,干劲十足。这不仅仅是一次劳动,更是一次爱国情怀的释放和表现。祝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丽、成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富强!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赵瑞君、陈孝杨;摄影:赵瑞君)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