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长袁亮院士亲切看望苏州校友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7:29     浏览量:

8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亲切看望苏州校友,期间参观了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袁亮院士在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地质工程2002届校友、苏州校友会会长魏广庆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魏广庆从产品研发、工程应用、成果转化、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近年来在大地感知传感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

公司参观(摄影:校友会提供)

座谈会上,魏广庆详细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由开始的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上千人,校友会围绕来苏、在苏校友积极开展大量的联谊活动。袁院士充分肯定了苏州校友会的工作,为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随后,袁院士作了题为“以煤炭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报告,从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三大层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当前国家能源战略局势发展状况,以及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家级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激励、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

合影(摄影:校友会提供)

袁院士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传承母校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校会持续高度重视校友会发展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孙斌杨、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