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开题及实践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0日 21:27     浏览量:

    5月5-15日,学院按照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节点,部署召开了地质与环境学科硕士研究生开题及实践计划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分为地质、环境和地下水三个学科方向,分别由地质系、环境系和水文系组织安排,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7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分别作了相应的学术论文开题报告、专业实践计划报告,学院领导以及指导导师20余人组成不同的评审小组,对学生开题及实践计划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柳荫)

    报告会上,同学们对自己的开题论文情况及专业实践计划的主要内容作了汇报,评议小组经过认真讨论,对论文开题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可行性分析等,对专业实践计划的时间安排、实践内容、实践环节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地指导了开题及实践计划过程,为大家后续高质量地完成学业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会后,同学们及时的根据评审导师提出的意见,对相应的开题报告和实践计划表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及时进行资料归档及后续工作推进。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杨柳荫/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