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6:07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静远楼202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工作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张贺海主持会议,2018届毕业班各班级干部及寝室长100余人参加会议。

    毕业生离校时间临近,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离校,张贺海要求各班级班级学生骨干严格按照学院党政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工作。第一,带头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提醒班级同学注意人身和个人财务安全;第二,要求各班级寝室长督促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排查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预防为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第三,严格杜绝个别学生以毕业为由进行奢侈浪费、酗酒等不良行为,希望大家把学生安全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安全、文明、愉快离校。

    会议结束后,张贺海与各班级安全员签署了《地球与环境学院学生安全承诺责任书》。

                                                                             (撰稿、核稿:张贺海、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