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0:03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院B414会议室召开了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地质系教师2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张平松主持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摄影:黄艳辉)

    会上,按照专业认证所要求的学生、培养目标等7项考核指标,由各位教授牵头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从自评报告推进进度、考核指标分解、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各分组成员针对目前工作的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总结指出,地质工程专业认证是学院今年的头等大事,现阶段需要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从考核指标入手,对标实验室条件、规章制度、地质工程专业仪器、从事人员素质及其安全等方面内容,按照专业认证要求继续梳理和整改。

    会议同时要求对各个小组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尤其是需要梳理基础共性的资料等,进行沟通、落实和解决。进一步做好校内外专业评估单位之间的交流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自评报告内容。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黄艳辉、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