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23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主持会议。

 

会上,盛鹏飞对2017级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继续努力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帮助学生稳定专业思想,定期通过班会、走访等方式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进一步发挥学生助理辅导员的桥梁作用,加强与学生家长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侯辉通报了学院学风建设总体情况,对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年级综合情况以及各班级的班风、学风情况,梳理了各班级需要重点关心、关注的学生。

各班主任介绍了所带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就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