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9:5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3月4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中,侯辉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休息,养足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并叮嘱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针对个别同学夜间才能到校的情况,他表示室友间一定要多联系以了解其准确返校时间,有困难的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学生及时打印新课表,做好新学期上课准备,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学期规划,合理安排课余时间。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争取在新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