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假前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14:44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202教室召开假前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骨干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进行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他结合因考试违纪、作弊等原因受到处分的案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要求各年级、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广泛宣传学校学位授予、考试管理、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班级同学诚实做人,诚实做事,诚实考试。

侯辉还对放假前宿舍隐患排查、假期出行安全以及寒假学生留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团委老师就开展2018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