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中国煤炭学会矿井地质专业委员会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2:26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来到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挂靠在该学院的中国煤炭学会矿井地质专业委员会工作。

 

校领导指导专委会工作(摄影:贾伟)

    郭永存参观了矿井地质专委会三十五周年专题展厅,详细询问了矿井地质专委会换届会议和2017年学术论坛的筹备情况,并对展厅、展品布置提出了指导意见。郭永存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对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后,重点强调,中国煤炭学会矿井地质专业委员会作为挂靠在学校的全国性专业学会,三十五年来在扩大学校学术影响、服务煤炭行业、培养矿井地质专业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7年正值专委会成立三十五周年,同时又是专委会换届之年,希望学院以此次年会举办为契机,不但拓展专委会学术内涵,努力发挥专委会学术平台功效,为提高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技服务贡献力量。

                                                            (撰稿、审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贾伟、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