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6:18     浏览量:

    10月1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学院楼2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出席大会并讲话,毕业班辅导员张贺海,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130余人参加大会。

(摄影 邓凯)

    会上,侯辉对近几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总体介绍,特别对学院各专业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近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要求广大同学时刻关注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规划好就业方向,先就业,正视工资问题;明白自己就业目标,排除择业中的不利因素;就业后积极工作,认真对待。并提醒同学们当前正是求职的黄金期,大家要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降低就业期望值,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侯辉给予了的解答与指导。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贺海、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