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2017级女大学生心理知识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5:54     浏览量:

9月13日晚,地球与环境院在静远楼202召开了以“从心适应,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女生心理知识讲座。讲座由院心理辅导站老师赵海霞主讲,2017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海霞通过心理游戏,角色扮演带领同学们体会、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女性基本心理特征;通过列举同学们身边的事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女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和处理办法,引起了女生们的共鸣;最后她结合工科女生的特点,围绕如何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进行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赵海霞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活动之一,使2017级女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基本的自我心理调适方法有进一步的掌握,对其愉快的学习、生活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赵海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